希尔德嘉特

私信、留言我都会回
欢迎多多来找我聊天

【德哈】The Back

《刻画在我背上的爱》

4.8k
always HE
无伏
麻瓜大学AU
ooc



I drew you on my back.



令人兴奋的夏日,期待的双眼,即便早已没了高中的纯情,却燃烧着一身不一样的光芒,独属于大学生的他们。

踏进校园的第一天风和日丽,热情的学长姐和好奇着四处张望的新生们全都是这所学校的灵气。

霍格沃兹很特殊,它像是一座城堡,一所秘境里的学校。

优异的排名,能文能武的学生。


一头澎松的黑发,明亮的绿眼睛,一身青春的气息围绕在少年身边,是多么符合这个年纪。

少年背后背着双肩包,左手推着暗色的行李箱照着指示走向宿客楼,他暗自希望能记得路线以免哪天迷路忘记了方向。

即便做好了室友会先到的准备,但他显然没做好这位新室友已经布置好所有东西坐在椅子上像是在等他一样的准被,少年看了眼手里的手机,他可以确定这人早他一小时到寝室。

“好久不见,波特。”那人开口说,目光直直得看向站在门口一脸错愕的黑发少年。

哈利翻了个白眼转身将宿舍的门关好,“一个暑假而已,马尔福,少用你那一贯做作的腔调和我说话。”

金发少年的嘴角勾起一点弧度,他缓慢的起身走到哈利面前。这距离有些近了,只差一个手掌的距离他们便能亲在一起,他开口用近乎气音的声音说道,“我很想你,哈利。”

只见对方深吸了口气拖着行李箱的手丝毫没犹豫的辗过德拉科的皮鞋,一声哀号划过这间寝室。


“我发讯息给你你也不回,寄给你的礼物你也退回来了,到底在生什么气波特!”

“我有没有在生气你心里有数,马尔福!”

“该死的我和你说了!我在马尔他的电信一直弄不好才没回讯息的!”金发少年生气的几乎跺脚,他皱起的眉头都在抱怨着后半暑假没能和哈利聊到天的怨气,上天知道他要是知道那三天断讯会惹来这么多争吵他根本不会和父母一同前去度假!

他会直接带着哈利一起去度假。

“噢天哪马尔福?你现在是在怪我了?”

“哈利——!”还没来得及让他说完话,寝室的门被几个人推开,无情地打断他们的争吵,而站在门口的人们的表情无一不是在嫌弃屋内的两个大男孩。

“劳驾,你俩要吵到什么时候,我在隔壁听得一清二楚。”布莱斯面无表情的将眼神扫过气氛剑拔弩张的两人,一旁的潘西像是不嫌事大一样用着怜悯的目光看向德拉科,“噢德拉科,我以为你已经解决你和波特的小冷战了?”

“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潘西·帕金森,我们——”

“咳咳,说实在的我并不是很想参与或了解你们的状况,但哈利我们得去泳队报到了,或许你不介意回来后再和你的前暧昧对象吵架?”罗恩毫不留情地打断了要开启第二场战争的德拉科,而再度被打断的少年吃瘪的表情惹的哈利一阵嘲笑。

“等等,什么叫做前暧昧对象!该死的!波特你给我解释清楚!”德拉科反应过来后迈着腿就要去抓人,布莱斯眼疾手快地抓住他的胳膊,“我们也该去足球队了德拉科。”

哈利扭过头用着和潘西一样的怜悯目光看向他说,“毕竟我们一个月没联络了?”

“——波特!!”


“你简直是活该,德拉科。”少女一边卷着盘子里的义大利面一边说着,她那调侃德拉科为乐的心情看似是还没消弱下来,甚至更加爆棚。

“闭嘴,潘西。”

“连卢修斯叔叔出面将你们排在同间宿舍都救不了你,瞧瞧波特根本不打算进一步和你说话,你们就像真正的室友!”女孩咯咯地笑着,似乎是嫌这段友情太长了。

“你得知道波特很抢手的,从高中起就这样,我是不知道你怎么解释的但肯定很糟。”布莱斯耸了耸肩,一副看不见德拉科脸黑的程度继潘西的嘲笑后加码数落他,惹的黑发女孩笑的更夸张了。

“他根本在躲着我!快凌晨才回宿舍一早又出门,你敢相信他昨晚在韦斯莱的寝室过夜吗!”

“我有什么好不敢相信的,德拉科,我和韦斯莱同间寝室。”

一阵沉默飘过他们用餐的桌子,此时低头看着盘子的布莱斯和对面张大嘴巴的德拉科各自的内心大概想着同个字:操。

“——布莱斯·扎比尼我要杀了你!”


德拉科脱着绝望的身子走回宿舍,继嘲笑他的潘西后布莱斯终于也投靠了哈利的阵营,现在是他独自面对失败的爱情和溃烂的友谊的一天,真该死。

他丝毫不奢望打开宿舍门后能见到他心心念念的人,说实在的他从没想过那三天的失联能闹出那么大的矛盾,虽然说他知道哈利的冷战有故意的成分在,但这么长时间的冷落他实在不是很能承受。

但要是他知道哈利·波特的那三天过得心惊胆颤,他绝对会理解对方现在的不理不睬。要不是哈利没在电视上看到任何报导,他都要以为德拉科·马尔福遇到空难和他永别了。

房内难得的台灯灯光照的德拉科有些呆滞,他花了点时间意识到那不是自己出门前忘记关,而是哈利·波特的台灯在发出光芒。

刚从浴室走出来的黑发少年一只手拿着毛巾草率的擦着头发,一只手有些艰难地在手机屏幕上打着字,在看到站在门口发呆的德拉科时他突然有些尴尬停留在原地,显然谁都没有要打破这阵宁静。

“…嗨。”哈利率先开口说。

“嗨。”德拉科呆愣地说,他抿了抿干燥的嘴唇,有些不知所措的不像他自己,“你回来了。”

“噢对,你今天真晚。”

“和布莱斯他们聊了下天,你最近很忙吗?”

“还可以,泳队比较早在征选,系上也有新生派对之类的。”哈利低头擦着头发,心不在焉的回答他,似乎在想着什么事。

德拉科看出他的神游,原先因为哈利回寝室的喜悦被快速冲散,只想着结束这段没什么意义的话题,“注意身体,别一直熬夜。”

“你愿意帮我吹头吗?”

金发少年将手机放在床上的手顿了顿,在背对哈利的角度睁大了眼睛,心跳因为这句话重回了速度,眉头稍稍皱了一下像是在确认自己的听到的真实性。

“Draco?”他再次问道。

少年放下手机后僵硬的转过身,却带着一抹温柔的微笑,“当然,我很乐意。”

他们没有说话,或许是因为吹风机的噪音会让两人的讲话声变大许多,而他们都不想打破今晚轻声细语的暧昧气氛。哈利不爱吹头,他总是喜欢等到半干了才做这件事,偶尔会在冬天出现头痛的症状,但今天不一样,德拉科知道,这是他在婉转的和他和好。

吹风机放下时哈利转过身来看向他,说出一句没头没尾的话,“我明天要征选。”

他们就这么互看着,像是要熬到世界末日那么久,德拉科嘴角勾起一点微笑,“我会去看你的,没得第一名我肯定笑你三个月。”


“你们和好了?”布莱斯靠在游泳池二楼的栏杆上看着底向青春感爆棚的肌肉们问道,很高兴在他昨晚险些被德拉科杀掉后波特能够回心转意回到宿舍救了自己一命,不然他今天将面对脸更加臭的马尔福。

“我们没吵架,但他愿意和我说话了。”

“并且邀请你来看他青春的肉体。”

“闭嘴,你越来越像潘西和韦斯莱没头没脑了。”他虽然嘴巴上那么说,但嘴角的弧度都显现着他的愉悦的心情,从开学至今他就没那么幸福过。

“噢我差点忘了,弗林特让我提醒你要选背号了,鉴于你昨天下午没心情来训练。”

“有限制要选什么号码吗?”德拉科的目光始终没离开过楼下的黑发少年,但他还是认真的听着一旁的人。

“没有,一位或二位数就行,我猜你肯定选什么自己的生日,鉴于你的自恋程度。”

布莱斯的话显然难得没有获得他的白眼,对方仍是心情很好的,或者说,更好了,他甚至心情好的可以哼起歌来。


“我是真的很看不下去他欠扁的模样。”罗恩面无表情的说。

“你还没习惯吗?从哈利选择和马尔福牵扯上的那天起我就看开了。”赫敏翻着手里的书,抬头看了一眼足球场上尾巴都要翘起来的马尔福,再看看坐在一旁的哈利摇了摇头。

潘西也将目光从手机上移到场上,在翻了一个白眼后说道,“习惯吧韦斯莱,他还会因为这件事炫耀至少三个月。”

罗恩哀嚎了一声,打定主意这三个月绝对不要靠近德拉科·马尔福三公尺远的地方,他看向一旁的朋友,哈利正将手肘靠在膝盖上,手掌托着脸,像是在想什么想得入迷,红发少年好奇的问道,“你们在一起了?”

哈利看了他一眼再看向球场上的人,轻笑了一声没有回答,倒是潘西回答了这个问题,“当然还没,要是在一起了他会比现在还要猖狂的。”

罗恩想像了一下那个画面,身子颤抖了一下做出要吐的动作,他决定离马尔福五公尺远。

哈利依旧笑着不语,他看着德拉科背后的数字,微微的抿了抿唇。


德拉科在看完哈利征选的当天晚上硬是要挤在他身边睡,说是他成功进入泳队的奖励,哪怕这句话充满了疑惑。

他将手臂伸直让哈利靠着睡觉,这让金发少年很容易将对方拉得更近,他们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天,慢慢的脑子变得昏昏沉沉,进入梦乡。

一直绷着神经的德拉科却清醒着,他踌躇着不敢开口,直到哈利要闭上眼睛都没能问出口。

“哈利。”他说着收紧了自己的胳膊,“你想帮我选球衣号码吗?”

这下黑发少年瞬间惊醒了,他先是用困倦的脑子思考了一下这句话,至少过了一分钟才张开嘴打算说些什么。他的欲言又止像是泼了德拉科一身的冷水,金发少年尴尬地笑了一下打算收回那句尴尬的问题。

“我以为你会想用你自己的生日。”哈利说。

这句话似乎给了他勇气,他微微侧过身说,“不,哈利,我想要一切与你有关的事在我身上。”

染红的肤色在夜里不被看见,但羞涩的表情还是出卖了哈利的心情,他正在雀跃,因为那句话而雀跃着。

“那你能用我的生日,这样霍格沃兹足球队的前锋就是属于我的一部分。”


球赛很快就开始了,作为前锋德拉科控球的时间占了很多,他不论是气势还是能力一直碾压着对面球队,或许加上他心情愉悦的关系,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他最稳的之一,当然功劳少不了哈利·波特。

比赛结束时德拉科拍了拍自己的球衣,笑得无比的开心,他看向观众席的右侧,刻意的抬起下巴展现胸前的号码。

07,哈利·波特的生日月份,他的幸运数字。

逐渐散场的观众席只剩下他们四个,布莱斯先一步换好衣服走到他们身边,他看起来累惨了但也高兴坏了,他踏着愉悦的步伐说,“德拉科还在冲澡,他大概还要一下子,你们要先走吗?”

赫敏看了一眼哈利,伸手拍了拍罗恩的背说,“我们先去餐厅占位子吧。”

布莱斯也看了眼哈利,他当然也是德拉科心情澎湃的受害者之一,只是他总觉得德拉科·马尔福的开心像是有拿捏分寸,反而不像以前那样,而是克制着。

“你们在一起了?”他还是没忍住问道。

正当另外三人打算开口时,哈利将目光看向从远处走出休息室准备越过草皮走向观众席的德拉科,他说道,“还没。”

“但很快就会了。”


因为你将我刻在你的身上,我将你刻在我的爱情里。

封面,翻页,字字句句都是爱你的痕迹,一笔一画都是关于你的内容。


END.




希望喜欢

Hope you like it, good night

后记和碎念:
好久不见 这段时间一直没灵感 lof上最后一篇是去年7月的事 从我2021第一次更新到现在感触很深 我曾因为要考大学断更了好长了一段时间
2021的暑假我连续更了21篇文 那时候意外的有小部分支持者 但后来或许是因为断更 再次开始后已经没什么人看了 那时候我真的特别难过 认为已经没有人支持我的文章 即便我依旧嗑德哈 却有点写不起来 这篇我反覆打开电脑五次以上却写不出来 那种灵感匮乏和没有人看的心情很糟糕 但现在很高兴我今天有了灵感 也找回一点心态  希望2023能够继续写下去 感谢支持我的你们 你们对我来说很重要 是我的灵感泉源

这篇文可以说是纪念一下我帮别人选过背号吧 当时用的真的是我的生日日期 纪念我也成为过别人背后的那点鼓励 我的青春

评论 ( 5 )
热度 ( 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尔德嘉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