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德嘉特

私信、留言我都会回
欢迎多多来找我聊天

【德哈】Call It What You Want

BGM: Call It What You Want- Taylor Swift
请大家一定要听这首歌一起阅读






My castle crumbled overnight
一夜之间 我的城堡瞬间瓦解
I brought a knife to a gunfight
我带着一把刀投身枪战
They took the crown, but it's alright
他们夺走我的皇冠 但无所谓

横倒着的尸体,腐臭的气味,即是是魔杖尖端释出的魔法也如硝烟般刺鼻,那些斑驳的痕迹,破碎的瓦片,寂静却撕裂般的哭声。

太阳重破天际,云层散去便是再一次的雨过天晴。

匆忙的步伐,逃窜的身影,狼狈的少年。

终于,我们都再度自由了。


金色的发丝是整座庄园里唯一明亮的事,但那光芒沾上了灰烬,不再如此光彩夺目,不再是他引以为傲的。

食死徒撤离了马尔福庄园,可仅是如此,这座称为“家”的地方早已残破不堪,里里外外都被血迹冲刷了一遍,罪恶和罪孽是这片土地上最合适的形容,即便少年与这座城堡一样多么不乐意,他们都是受害者,受控制者。

却没有人会在意他们是否愿意,只会将结局写打在他们身上,他们是有罪之人。

德拉科盯着眼前可称为邪恶的建筑良久,最后他收起了难过的表情,捡起地上唯一一朵还盛开着的玫瑰,用自己的拇指小心翼翼的擦掉上头的灰,踏着脚步走进他曾经的骄傲。

他像是独自在战斗,不像是波特有他的DA和教授们,不像伏地魔与他的食死徒,他只有自己,一个脆弱不堪的肉体,只能听天由命,如同拿着小刀奔赴沙场,必定尸骨无存。

城堡早已被夺走,骄傲被洗刷,但那又如何。


All the liars are calling me one
所有的骗子都笑我孤身一人
Nobody's heard from me for months
许多人已经几个月没听见我的消息
I'm doing better than I ever was
但我比过往的自己还要好

一张张报纸上总是大字报的写着马尔福的罪行,他们罪不可赦,他们阴毒、险恶。

一张张纸上写着马尔福的踪影,魔法界像是四处在找他,在逮捕他,但只有一个人不同。

波特那英雄主义永远能拯救黑暗中脱困不了的人,哈利在结束一切后快速的登报洗清德拉科一身的罪恶,将他洗的清清白白,连想在他身上找点蛛丝马迹都难,这也就是为什么这几个月来没走任何一个傲罗冲进马尔福庄园搜刮他一身再将他关押进阿兹卡班。

因为波特。

但报导像是不放过他,每天只要你认真翻一翻,必定有一面叫做,《马尔福的躲藏》、《救世主为何庇护? 》、《食死徒马尔福一家的罪行》。

他只是叹口气,不在意般将那叠纸丢进壁炉里让火烧得更旺盛,整座庄园更温暖。纳西莎不怎么愿意回到这座庄园,她先是为丈夫错误的决定气的晕厥,又因为德拉科·马尔福不和她离开英国担心的眉头没停止皱着过。

显然这位母亲了解自己在做什么,而她有底气像丈夫理论他们该离开这个国家,因为她在关键时刻明智的决定可以说是拯救魔法界的最重要环节。

但她无法请求德拉科与她离开,她没有保护好自己的孩子,终究是被黑魔王打下了印记。

罪孽。

德拉科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将这座庄园清理干净,现在已经看不太出战时的血腥模样,他将好几件看到便会恐惧的家具销毁,趁人少的时段去购置了新的物品。当然,包得紧紧。

这几个月来他的心情一直都挺稳定的,稳定的让人怀疑,他是为什么能够淡定地面对这一切,他本该崩溃的结果。


‘cause
因为
My baby's fit like a daydream
我的宝贝如梦境般美好
Walking with his head down
他低着头漫步
I'm the one he's walking to
我是他唯一走向的那个人
So call it what you want, yeah
所以 随你想怎么说都行
call it what you want to
怎么说都无所谓

哈利手中握着那朵德拉科在庄园里捡到的最后一朵玫瑰花,那朵花被施展了维持的咒语,即便过去了几个月,即使经历了战争,仍和当初他捡到时一样有生命。

黑发少年小心的推开庄园外圈的大门,他东张西望的看了一圈再度盛开的花园,抬头看着湛蓝的天空,他轻轻地笑了一声说,“浮夸。”

在他走了快五分钟终于快走到城堡前时那座沉重的大门打开了,散播着喜悦。

德拉科远远就感受到对方踏进了庄园,他有些激动却深吸几口气让自己看起来成熟且淡定,但在冷静了一分钟后少年果断放弃这个做法,而是放任自己高兴。

波特低着头走着,他那蓬松的黑发依旧有生气,手里紧紧握着那朵暗红色的玫瑰花。

他在向我走来,德拉科想。

这好像是婚礼上波特朝他走来,他想着。

哈利走到门前时抬起头看着明显兴奋过度的德拉科,他笑了一声说,“Hey, Love.”


And I know I make the same mistakes every time
我知道我每次都犯了相同的错误
Bridges burn, I never learn
自寻烦恼 我永远学不乖
at least I did one thing right
至少我做对了一件事
I did one thing right
我做对了一件事
I'm laughing with my lover
我与我的爱人欢笑
making forts under covers
在掩护下建造堡垒
Trust him like a brother, yeah, you know I did one thing right
相信他如亲人 你知道我做对了一件事
Starry eyes sparkin' up my darkest night
如星光般闪耀的眼眸 照亮了我最漆黑的夜晚

哈利结束了所有收尾的工作,但德拉科似乎认为哈利没那个义务,他已经拯救了魔法界,你们还要要求他做什么多余的工作。

而波特只是笑了笑,顺了顺自己男朋友重新变得明亮的金发,再吻在发丝上。

这是最好安抚他情绪的方法。

准傲罗波特先生像是打定主意好好休息,他最近期作的一件事便是走出庄园,浇花逗孔雀,回到屋内逗另外一只孔雀。

他们似乎都不急着将自己投身到工作上,哈利自认为自己不是赫敏,他对这些是没那么多热忱,他只是想好好的过日子,与他最爱的人,唯一剩下的爱人。

庄园的壁炉烧得特别旺,很有可能是德拉科刚刚又丢了一份报纸进去。他们喜欢坐在客厅的地毯上,将食物搬到桌上面对着火炉吃,要是在几年前马尔福庄园是不可能出现这种情况。

但为什么不呢,人生经历了那么多,德拉科只想对自己不再那么苛刻,后悔。

“你打算什么时候开始接管你的家族?”哈利边吃着红酒炖牛肉边问,显然被德拉科捂住嘴让他吃完再说话。

“什么时候都行吧,但我想等外头的风浪再小一点再开始办宴会,现在没人会参加这种事的哈利,大家忙着狂欢享受,谁会理马尔福家的事。”

哈利忍不住想笑,结果那一大块还没来得及咀嚼的牛肉就这么下肚,忍得他自己一阵胸闷。德拉科无奈的拍了拍他的背,将柠檬水移到少年面前,仍然无语地拍着背。

“疼死了。”哈利翻了个白眼说,他转过头看向德拉科,准备送给德拉科·马尔福一个拳击,却被那双紧盯着他的眼睛震惊住了。

他们经历了太多,那些不该经历的悲伤和不该担心的分手原因,现在能走到这里已经是世上所有结果中最好的一个了。

那双眼睛被浪花淹没,又像是星空中的繁星,带着希望和寄望。

而哈利·波特便是他的所有。

I want to wear his initial on a chain round my neck
我想戴着有他名字的项链
Chain round my neck
围绕在脖子上
Not because he owns me
并不是因为他拥有我
But 'cause he really knows me
而是因为他真的懂我
Which is more than they can say, I
远比只会说得懂我


德拉科看向他身边的少年,在一个动荡的时代,17岁的年纪,热烈的爱早已被战火扑灭的只剩下微弱的火光,但这点火苗却再次点燃大火,燃烧着彼此的爱。

他向哈利靠近,轻声细语地问道:

“You don't need to save me
But would you run away with me?"

Yes.


你并不需要拯救我,
但你愿意和我逃跑吗?

我愿意。


管他的未来,去他的成年生活,我只想要与我的男朋友在一起,随你们怎么说吧。


My baby's fly like a jet stream
我的宝贝如急流翱翔
High above the whole scene
遨游在所有事之上
Loves me like I'm brand new
爱着换然一新的我
So call it what you want, yeah
Call it what you want, to
随你们怎么说,随你们怎么定义吧。

波特总是爱逞强,他是个完美的英雄,是那个唯一懂我的人,所以,去你的一切鬼话吧。

定义我的罪,定义我的爱。

我不在乎,尽管吧,那只会让我更加爱他。

Call it what you want

To.





END.





我一直很喜欢歌曲写文的形式
所以如果有人有想点的歌都可以告诉我!
或者私信我之类的

这首歌是我在reputation专辑里最喜欢的一首 
也是所有Taylor的歌里排上前几的一首歌 
这首一直是很浪漫的情调 陪伴Taylor度过的Joe
前几天听到第一句突然觉得很符合Malfoy家衰败的情况 
虽然整篇有些过度精致 但这算是我满满意的一篇

感谢陪伴我的你们
Hope you all happy and healthy

评论 ( 13 )
热度 ( 4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尔德嘉特 | Powered by LOFTER